思倾

wb:你我在此对视 成为社畜之后不经常上lof 进群可以直接私信我!看到就会回的!

【all义】射杀恋人的那天(0)

        *可结合bgm《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食用

        *慢悠悠追漫画中 大概知道故事发展走向但一些细节还不是很清楚 不太好拿捏角色们的性格 很多都是自己的理解 不喜欢的话 斯米马赛请您退出555

  *我真的好喜欢憨憨义勇!笨蛋不要妄自菲薄了!姐姐和锖兔的事情都不是你的错!你就是实至名归的水柱!富冈义勇就是最棒的!

  *希望义勇先生可以被大家理解 可以被大家喜欢 能够放下他的自卑与负罪感 希望他每一天都被爱包围 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茑子姐姐和锖兔不在了 其他人存活if 因为我觉得义勇性格的形成确实是因为这两件对他打击很大的事情导致的

  *应该是个小短篇 不过以我写东西非常磨磨唧唧的情况来讲 不知道几篇会完结呢

  *义勇后期鬼化设定 毕竟像祢豆子那样可以抑制住自己本能的鬼太少了 所以曾经与义勇并肩作战的同伴们 既是鬼杀队优秀耀眼的存在 同时又是深深爱慕义勇的在情爱中挣扎沦陷的“普通人” 会为了一直以来的原则正义忍痛杀死爱人 还是会为了义勇一次次妥协隐瞒呢?

  *还有很多话想说 下次再说(居然还敢?) 乱七八糟的碎碎念真的好多 原谅我 以上可以的话就继续啦!


  *避けられぬ终焉は せめて爱しいその手で

        如果这个结局是注定的话,至少也要让最爱的人来动手吧。

评论(1)

热度(33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