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倾

wb:你我在此对视 成为社畜之后不经常上lof 进群可以直接私信我!看到就会回的!

【all义】拔刀能留住落樱吗(0)

  *大概是大家都喜欢憨憨义勇 但义勇心里只有早早去世的兔兔

  *但他默认了大家对他的亲近和示好 没有明确拒绝 给了追求者们希望 并且把所有喜欢他的人当作兔兔的替身来汲取温暖(因为每个人身上都有和兔兔相似的一两个特质)

  *最后被识破 大家在希望的破碎、被当作替身的愤恨、控制不住的浓烈的痴迷的爱意中难以置信歇斯底里 心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确实 这谁顶得住)

  *然后鱼鱼被黑化的大家又爱又恨地酱酱酿酿的故事(?我在说什么)

  

  *“我确实十分之恨你,但是,抵不住思念。”

   “得知真相的那一刻我真想就这么杀了你,剖开你的心看看它到底是用什么做的。”

   “但我舍不得,只要我活着一天,就绝对不会让你死在我的前面。”

  “玩弄我、看不起我都没关系。只要允许我爱你,下地狱也可以。”*

   “你永远属于我。我爱你。”

  *Quid faciam? Odi et amo

   我能怎么办呢 只能同时爱着也恨着吧*

  

  *喜欢鱼鱼的角色们后期都有点病娇 监///禁🈶

  *拔刀当然留不住落樱,美好的东西更要温柔对待。植物有自己的生长规律,暴力解决不了爱情问题。

  *《射杀》有点写累了 一边急于推进剧情一边又想努力像《源氏物语》那样 妄图细致地描写出每个角色的所想所感

  *希望每个我爱的角色都生如夏花之绚烂 死如秋叶之静美 毕竟对于角色来说 我思故我在

  *《射杀》不会断更的!每天至少更一篇!

  *暂时想写点别的轻松一点的东西 先占个坑 明天更新!

  

  *出自《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出自《liquescimus》

评论(42)

热度(778)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